情系群众 热心服务——东方建设公司营销部为民办证解难

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人次:

近日,盐城东方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收到一面康欣花园居民送来的绣有“热心为民,业务精湛”的锦旗。“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房产证,太开心了!感谢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 康欣花园业主陈丽由衷地说道。

 

 

据了解,陈丽是康欣花园的业主,目前人在南通,但工作繁忙,因拿房产证特地赶回盐城。营销部工作人员了解到其特殊情况,为了能让陈丽尽快拿到证书赶回南通工作,营销部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午休时间,专门为陈丽开启一条龙快速服务通道,对陈丽提出的业务问题,耐心解答,从受理材料到取得证书仅仅只用了一天时间。“我要给工作人员点赞,她们不仅业务精湛,而且热心为民,这一切都太顺利了!”陈丽拿到房产证书时开心地说。

东方建设营销部始终秉承“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原则,一直致力于为安置房群众办理房产证领取前期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康欣花园现场办证期间,针对年纪过大、行动不便,本人无法前来领取安置材料的居民,营销部逐一进行上门服务,热情贴心、温暖周到, 经过材料审核、网上签约合同、开具发票等一系列繁复的流程,2019年协助1900多户居民拿到房产证,得到安置居民的认可和肯定。

 

 图为工作人员上门为重病群众签订购房合同

 

“用真情换真心,用服务聚人心,让群众满意,是我们最大的目标。”东方建设营销部负责人韩俐说,今后她们将继续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将工作做得更细致、更贴心,让每位群众都能体验到如VIP般的服务。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