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水务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620日,东方水务公司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居安消防公司特级教员秦元元授课。东方水务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秦元元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资料、视频等讲解了保障消防安全的操作规程、火灾危险性和防火措施;各种消防措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和自救逃生的知识技能。

通过本次消防培训,东方水务公司员工更加意识到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大家也深刻体会到“消防工作是其他工作的保障”,该公司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在消防安全中警长鸣,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