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杨浦科技创业中心张建副总一行来盐考察签约

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人次:

620日,上海市杨浦科技创业中心副总经理张建、总经理助理吉志军一行来盐考察签约。盐城东方集团71号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主持接待,东方集团副总经理许荣伟等参加座谈。

 

 

张振国对张建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张振国着重介绍了东方集团发展情况,同时,对东方集团在上海杨浦区购置的保利绿地广场物业经营情况做了重点说明。他说,我区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全力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光电光伏等主导产业,2020年将初步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城、中国电子信息港和中国沿海光电产业基地。希望盐城东方集团能与杨浦科技创业中心形成战略合作,尤其在招商引资与投融资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张建详细介绍了杨浦科技创业中心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成立于1997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和“上海名牌”企业。2016年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并成为科技孵化器内第1家获此荣誉单位。多年来,杨浦科技创业中心不断整合资源,强化资本运作,创新服务及管理形式,为企业的生存、发展提供创新创业系列服务,包括创业导师服务、市场拓展服务、融资服务、项目申报服务、技术转移服务等一整套的创新服务,从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为企业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目前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旗下已设有10家科技园区、9家职能子公司,近百万平米科技园区,3000余家企业资源,已形成较完整的集团化管理体系。

 

 

考察期间,张建一行在东方集团招商团队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等项目现场后,对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功能配套和优良的服务环境给予极高的评价,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通过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加深了彼此了解及互信,并对未来战略合作形成了共识。双方正式签订《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与盐城东方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