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开展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人次:

根据2020年“510”警示教育活动安排,710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同志围绕“认清责任、落实行动,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主题,给集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张振国提出,要强化思想自觉,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迎难而上、砥砺奋进。集团的党员同志只有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才能做到在思想上清醒、行动上自觉,才能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振国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廉洁纪律。实现“千亿产业,百年梦想”的东方梦,关键在从严治党,从严治党的关键在抓住“关键少数”,需要的是党员同志走在前、作表率,强化自我约束,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示范带动集团全体员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共同实现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

 

 

张振国同志强调,集团党委在下阶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过程中,一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直面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三要提升风险防控质效,逐步健全制度体系;四要突出学习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五要创新廉洁宣教,弘扬廉洁文化。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的学习,东方集团全体党员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形势,纷纷表示将持续做好勤廉表率的责任,为集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