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纬纺织新建取水管道工程一刻不松抓推进

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人次:

728日,盐城经开区南纬纺织新建取水管道工程施工现场,施工生产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自汛期以来,该项目部紧抓工程节点不放松,抢抓雨隙,施工建设步入快车道

据了解,南纬纺织新建取水管道工程,起点位于福汇项目污水泵房西侧取水管道,沿西潮河向东,过黄山路后折向北,穿越西潮河、漓江路,终点至南纬项目用地附近,管道全长约550米,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2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起到关键作用。

 

 

当前,虽然汛期雨水较多,但浇不灭施工热情。移步项目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各司其职,挖机清运土方、调运管道、场地平整作业,钻孔灌注桩打桩作业、浇筑混凝土,钢筋工正在绑扎钢筋、焊接管道……施工现场热闹非凡,他们身后一条条初具雏形的管道向远方延伸。

 

截止目前,南纬纺织新建取水管道已完成380米,剩余170米未完成,完成工程量的80%。下一步,该项目部将继续进行管道敷设作业,加强施工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工期节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