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澜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广一行来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人次:

827日,北京澜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广一行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1121会议室接待了董广一行。

 

 

张振国对董广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市、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同时着重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发展情况。他说,我区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全力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光电光伏等主导产业,2020年将初步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城、中国电子信息港和中国沿海光电产业基地。在区管委会的大力扶持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盐城东方集团初步实现从成立之初的单纯投融资平台,向实体型、投资型、效益型的实体企业转变,并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截至2019年底,集团资产总额已从成立之初的1.5亿元,增长到516亿元,净资产220亿元,净资产三年翻一番。希望北京澜峰资本能够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在投资与产业招商领域与我司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董广详细介绍了北京澜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澜峰资本是一家由拥有多元化专业经验的私募基金与资本市场资深人士发起设立的资本管理与运营公司。目前,公司业务分布于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法国等亚太及欧美重点地区。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资本管理与运营经验,兼具国际或国内知名专业机构从业背景,累计管理资本规模已达135亿元。

通过考察座谈,北京澜峰资本董事长一行对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功能配套和优良的服务环境给予积极评价,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沟通洽谈,争取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