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瞳威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人次:

92日,天津天瞳威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士海一行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东方集团1121会议室接待了该公司一行。

 

 

张振国对王士海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及东方集团发展情况,同时,对项目合作模式及企业关心的落户政策等事项做了重点说明。他说,盐城拥有土地资源充足、劳动力资源丰富、风光资源全省领先、空气质量全国领先、生活成本低、政府诚信度高等优势,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国家级开发区”“国家级保税区”“国家级中韩盐城产业园三块国字号招牌,营商环境优良。我区区位优势独特,中韩(盐城)产业园、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叠加。希望加强沟通合作,拓展合作空间,谋求共赢发展。

 

 

王士海详细介绍了天瞳威势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天瞳威势是一家具有软硬件技术能力的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研发以AI嵌入式视觉系统为基础的多领域应用方案,产品已经应用于自动驾驶、机器人、工业视觉、智慧交通与智能安防等领域,研发中心位于天津、北京、底特律,核心研发工程师150余人。该公司定位人工智能软硬件供应商和智能驾驶主动感知集成解决方案商,同时发力感知延长线上的功能,目前已经与多个厂商合作量产高速道路自动驾驶、自主泊车、代客泊车产品。

 

 

考察期间,王士海一行在东方集团相关人员陪同下,对区内的厂房、生活配套设施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对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优良的投资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沟通洽谈,争取早日签约落户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