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太权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人次:

914日,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太权一行5人来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12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李泰权一行,盐城东方建设公司、集团工程管理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旭东对李太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旭东介绍了盐城市、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方向、盐城东方集团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东方集团的主营主业发展方向、工程建设板块、企业历程及发展愿景等。王旭东表示,东方集团未来工程建设发展,离不开大型央企的支持,希望能加深了解并挖掘更多的合作渠道,拓宽合作空间。王旭东提出,中韩(盐城)产业园、“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叠加,借助“中”字头大型央企的实力,鼓劲增进,优势互补,希望加强沟通交流,抢抓合作机遇,深度融入长三角经济发展圈,拓展合作空间,谋求共同发展,加快盐城东方集团转型发展。

 

 

李太权介绍了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状况及考察目的。他表示,盐城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开区发展潜力巨大,盐城东方集团转型发展定位快、准、狠,发展成效显著,发展潜力巨大。李太权指出,中国新兴集团1989年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1998年成建制移交中央大型企业工委,2009年与通用技术集团重组,成为通用技术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营主业为建筑、军需品供应电商。中国新兴集团希望能发挥央企优势,东方集团充分发挥地方国企优势,双方优势互补,共同谋发展,在工程项目建设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盐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