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召开工程条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人次:

914日,盐城东方集团在1115会议室召开工程条线重点项目推进会,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集团副总经理王建旭参加会议,工程各条线负责人参会汇报。

 

 

根据9.12区城建工作会议精神,要对未开工项目再次扒排进度,能快则快,争取早开工快开工。在推进会议上,集团领导逐一听取了集团5项未开工的城建重点项目当前进展及下一步工作的汇报,对每个项目逐一过堂

会议要求,对项目重要节点再次进行梳理和扒排,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再次合理压缩,科学研判,重点事项节点排到日,推进计划推进排到日,每一项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会议强调,工程条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重点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考核,对因工作作风不实、项目推进不快等项目及项目责任人,将其绩效和年终考核挂钩;坚持问题导向,盯住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