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性修养 永葆清廉本色——盐城东方集团开展主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人次:

为强化集团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在集团党员干部心中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918日,盐城东方集团在101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课培训。讲座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主持,特邀上海市党校系统党建研究会秘书长朱佩明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与领导干部党性养成》。

 

 

讲座中,朱教授首先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向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思想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从如何学好《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出发,教育集团党员干部如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紧接着,朱教授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葆清廉本色”为主题,讲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轨迹以及十八大以来的反腐成绩,告诫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好“政治关”“权力关”“金钱关”“生活关”以及“交友关”。

 

 

 

中国共产党始终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指出:“革命理想高于天。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面对当前依然复杂、严峻的思想意识形态形势,集团党员干部充分意识到,唯有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解决问题,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才能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让理想信念的明灯永远在心中闪亮,做好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