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杨浦项目荣膺“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人次:

近日,东方集团保利绿地广场项目在上海62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2020年度上海市物业协会专家组考评,荣获上海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项目”称号。

202092日,上海市物业协会专家组对项目物业管理档案、服务现场及重点机房、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所到之处,设备管理精细,员工温暖规范,环境卫生有序,对项目物业的服务品质给予了高度认可。

保利绿地广场项目位于杨浦内环大连路板块,于2017217日落成,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是高端办公、精品商业综合项目。东方集团于20173月购得,保利物业于20174月全面接管,20198月,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审核。自接管以来,项目物业管理处依托保利物业二十余年的优秀管理经验和成熟管理团队,将专业化设施设备维护、体系化秩序和环境治理、零打扰关怀服务等高标准服务内涵注入项目运维。

精细化体系注入,管理有序稳定

经过三年的运行维护,物业管理处以三体系标准为基础,围绕基础管理、建筑物维护、秩序消防、环境及绿化管理等完善、建立了773余项标准要求。

预防性设备维护,楼宇历久弥新

机房是楼宇的心脏,关乎着整栋楼宇温度的适宜、安全的保障、空气的清新、办公的顺畅。三年间,从屋顶平台到地下区域,项目物业于日日夜夜、一砖一瓦逐步完成了11个重点机房和屋面设备运行环境的标准化升级。高配间、水泵房、消防泵房内增加数据监控,除实施针对性的维护保养外,能耗管理也做到了精细化控制,保证楼宇历久弥新。

不断优化楼宇智控

2020年初,新冠疫情席卷全国,面对后疫情时代高端商写服务需求,项目团队不断思考,在全面增设人脸识别道闸系统时,又提出在系统内增设红外测温功能的设想。通过与系统实施方的反复协商讨论,功能方案成功实现。在提升通行效率的同时,把好疫情防控大关,客户体验也更为舒适。

此次创优,是对项目管理水平的一次检验和考核,必将持续以品质服务为基础,专注细节打磨和坚持长效管理目标为支点,悉心呵护业户体验、楼宇品质和项目整体品牌价值,为提供和营造更加舒适的环境与服务品不断努力前行。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