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扩能工程竣工环保验收、污泥鉴别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人次:

           923日下午3点,在江苏东方水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江苏东方水务有限公司环境保护验收评审会,环保专家卢铁农、陈建中、陈洁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水务公司总经理沈效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沈效伟同志介绍了开发区污水处理厂6万吨/天扩能工程的基本情况,然后由江苏中聚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汇报了该项目的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的编制情况,同时专家审阅了监测报告,并查看了该项目现场环保设施的配备以及运行情况,对江苏东方水务有限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从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变动情况、环境保护设施建设情况、环境保护设施调试效果、工程建设对环境的影响及尾水净化工程的实施效果等多方面进行审查,专家组提出建议和整改意见后,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环保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要求,经验收组讨论,同意开发区污水处理厂6万吨/天(第一阶段:3万吨/天)扩能工程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

此外,327日该污水处理厂还委托江苏省环科院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污泥危废鉴别,918日鉴别结束,结论为不属于危险废物。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