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悄悄“离家” 东方物业暖心帮找回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人次:

“真是太感谢你们帮我找回孩子了!是你们在我非常无助的时候帮助了我。”917日下午3点,盐城经开区康欣花园物管中心收到了来自小区业主王女士送来的印有“小区安全卫士 业主的保护神”字样的锦旗,表达对保安部蔡安国短时间内帮助她找回走失孩子的感激之情。

 

 

时间回到911日下午4点多,康欣花园小区内发生了令人心疼的一幕。一名5岁大的男童,在小区西门哭闹不止。正在巡逻的小区保安蔡安国发现了只身一人的孩子哭着喊妈妈,蔡安国一边安抚孩子,一边将孩子带到保安值班室,给他买来牛奶喝。待孩子的情绪慢慢稳定下来时,他试探性地和孩子聊起了天,询问男孩叫什么名字、爸爸妈妈在哪里、家住哪里等情况,由于小男孩年龄太小,偶尔支支吾吾,听不明白。与此同时,蔡安国联系同事和志愿者一起为孩子找家人,并在小区业主微信群发动业主们帮忙留意。

 

 

很快,正在四处找孩子的王女士看到微信群后,立即赶到小区保安值班室,心急如焚的家长一把抱住孩子,流下了激动的眼泪,连连向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经过确认后,这名王女士正是走失孩子的母亲。蔡安国将孩子交给她,并嘱咐她,孩子年龄小,一定要照看好。据王女士介绍,当天下午看孩子睡得正香,自己便很放心出马去办事了,没想到孩子醒来后竟然独自一人出了门,幸好遇到了好心的物业工作人员。

 

 

一直以来,东方物业秉承“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打造“五星”服务,坚持以“平安、舒适、洁净”为服务方针,为提高居民幸福指数,建设和谐平安社区不懈的努力前行。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