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举办2020“迎国庆 庆中秋”花艺•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人次: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感受花艺、摄影带来的乐趣,提高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929日下午,集团工会在3楼食堂举行了2020“迎国庆 庆中秋”花艺·摄影活动。来自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的100余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在这个秋季品一缕花香,感悟生活的自然真谛。

 

 

 

一把剪刀,一块花泥,一个花篮,一束搭配好的鲜花。在一片芬芳的花香中,插花艺术创作正式拉开帷幕。

花艺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插花艺术的缘起和意义,以及今天使用的各种花材及花语。随后,生动形象地给女教职工们普及了插花的理论知识,讲解叶材的修剪处理,插花的基本结构和基本造型技法,并为大家示范插花步骤。

 

 

在花艺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女职工们热情高涨,发挥对美的想象和创意,全身心地投入作品创作中。将花卉精心地修剪、整枝,经过系列艺术加工,一朵朵鲜花、一片片绿枝,在一双双巧手的摆弄中错落有致地插在一起,花艺课堂弥漫着淡淡的香气,一盆盆灿烂缤纷、温馨秀美的花艺作品“新鲜出炉”,大家手捧着自己的得意之作,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在插花活动中,贯穿摄影比赛,大家就地取材拿各种各样的物件做背景点缀,用手机、照相机留下了作品永恒的美。让画面的魅力更为深入记忆,为花艺赋予更为精确的生命力,捕捉花卉的美丽和插花作品的意境。

 

 

 

 

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花艺·摄影的人文艺术之美,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充分展示了集团员工热爱文化,崇尚艺术的精神风貌。东方员工们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在学习插花创作过程中陶冶情操,提升自然审美品位,体会到了东方大家庭给予的幸福与温暖。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