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忠杰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人次:

730日,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忠杰一行在东方融资租赁公司的引荐下,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投资。当天上午,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11楼会议室主持座谈。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华小军会见时在座。

张振国对吴忠杰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及东方集团发展情况,同时,对项目合作模式及企业关心的落户政策等事项做了重点说明。他说,我区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全力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光电光伏等主导产业,2020年将初步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城、中国电子信息港和中国沿海光电产业基地。希望上海灵动微电子能够与我区沟通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吴忠杰详细介绍了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MCU产品与应用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是中国工业及信息化部和上海市信息化办公室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同时也是上海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113月成立至今,灵动微电子已经成功完成数百余MCU产品的设计及推广,满足客户及市场多领域、多层次的丰富应用场景需求。灵动微电子以成为“中国本土MCU知名品牌,构建本土安全MCU系统”为愿景,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本土MCU产品与MCU应用方案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考察期间,吴忠杰一行在东方集团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综保区二期厂房、韩资园标准厂房,对盐城经济开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功能配套和优良的服务环境给与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沟通洽谈,争取早日签约落户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