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李骏一行到访盐城东方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人次:

 

1020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李骏一行到访盐城东方集团进行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接待李骏一行。东方集团副总经理许荣伟、总会计师孙为军参加座谈交流。

 

 

张振国对李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银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张振国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主要工作成效,对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盐城东方集团自2016年大力推进市场化转型以来,该集团初步实现从成立之初的单纯投融资平台,向实体型、投资型、效益型的实体企业转变,并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截至2019年底,集团资产总额已从成立之初的1.5亿元,增长到516亿元,净资产220亿元,净资产三年翻一番,资产负债率为57.3%,资产规模列市属区管企业第一位。张振国表示,该集团与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集团诚挚希望与贵行继续开展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继续支持各业务板块发展,加强债券合作,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银企关系。

 

 

李骏对盐城东方集团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她说,盐城东方集团坚持市场化运营,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充分发挥了区域“金融稳定器”的作用,在“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企改革、助推产业升级”方面做出了贡献。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盐城东方集团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通过本次交流,交通银行对东方集团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全新的认识,对该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她表示,近年来,交通银行致力于改革发展,成立长三角管理总部,省行分管行长作为首席客户经理,将充分利用交通银行金融全牌照优势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内拓展与盐城东方集团合作,推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积极构建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银企合作关系。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交通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交通银行盐城开发区支行负责人、盐城东方集团融资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