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集中检阅推进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人次:

今年以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成效如何?怎样统筹部署工程条线下阶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年初既定任务?带着这样的会议主题,1021日至22日,盐城东方集团工程条线项目集中观摩暨工作推进会议举行。

21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率领工程条线人员,先后到德喜花苑、尚德商务楼、赣江路地下通道及改造、阳光水岸花苑、未来科技城等项目现场实地观摩,听情况、找问题,提要求、补短板,进一步传导了只争朝夕抓进度、全力以赴提质效的务实工作氛围。

22日下午,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在集团1012会议室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就工程项目下一步推进作全面部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出席会议并对工程招投标和审计工作提要求,集团工程条线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工程条线的通力协作和奋发努力下,各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进展,但客观分析,区下达任务和实际建设成效之间、项目与项目之间的差距依旧存在,迫切需要在下阶段统筹推进、逆势超越。

 

会议要求,为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下阶段要全力以赴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对照年初目标,全面排查缺口,坚定不移完成建设任务。各项目部要立足自身项目,全面回头总结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把拖延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环节,狠抓工作落实,分类有序推进各类项目。在建项目要紧锣密鼓赶进度,安全质量也不能丝毫放松;已经确定施工单位但未开工项目要尽快办结各类手续,督促总包单位尽快进场施工;还未招标或落实施工单位的项目要抓好前期工作和矛盾调处,确保尽快确定施工单位。三是要整合工程力量,调优工作机制,全力保障目标任务完成。树立工程条线“一盘棋”思想,一切以做好工程、完成任务为目标,一切服从集团层面“大工程”推进;要强化项目主体意识,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将项目成败和个人荣辱紧密联系在一起;形成工程条线定期会办会商机制,会办明确的时间节点将作为督查考核依据,未序时完成的予以扣分处罚,确保以严督实查倒逼各项目按期开工、如期完成。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