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音”你而美丽——2020盐城东方集团第四届职工卡拉OK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人次:

为弘扬防疫防控、抗洪救灾精神,进一步传递正能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发扬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新时代斗争精神,1023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东方音你而美丽—从心出发,为爱前行”2020第四届职工卡拉OK大赛总决赛。

 

 

集团在盐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子公司员工,全体参赛人员及各合作单位代表250余人欢聚一堂。比赛特意邀请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丁岚、盐城市松江路小学团支部书记汤坤、曾担任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女中音独唱演员化亭3位评委老师为本次比赛评分。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代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致辞。他说,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转型发展工作中心,重抓项目建设,稳步对外投资,注重招商引资,创新内部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区管委会正确领导的结果,同样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在加快转型发展的同时,东方集团一直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完善职工关怀工作长效机制,努力营造以人为本、幸福东方的和谐氛围。卡拉OK大赛是盐城东方传统文化活动之一,此前该项比赛已成功举办过三届,为集团广大喜欢音乐、热爱文艺的员工搭建了展现才华的平台,现已成为东方特色文化品牌之一。在此,衷心感谢大家对员工OK大赛的大力支持、热情参与,并希望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尽情放歌,发挥水平。

决赛现场,来自各部门、子公司的10位歌手演唱了不同风格的曲目。每一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他们的歌声或悠扬婉转,或饱含深情,或激昂高亢,或荡气回肠,一字一句无不牵动着观众的心。

 

永泰投资公司:董奕——《像我这样的人》

 

“像我这样迷茫的人、像我这样不甘平凡的人”,董奕以低沉醇厚的嗓音,唱出了多少人生似曾相识的画面,唱出了多少人生旅途难言的心酸,唱出了多少人内心深处最深的渴望,对于生活,除了妥协就是让步,除了耳顺就是自嘲。但我们却从未停止歌唱,从未停止抗衡,从未停止活出自己。

 

东方物业公司:吴南比——《没有什么不同》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再苦也不停止脚步···”我们每个人都一样,只有回不了的过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只要拼劲全力,梦想就一定会主动找上你。

 

集团财务条线:凌雯——《隐形的翅膀》

 

优美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词;无论何时听起这首歌,它总能带给人以希望、温暖和安定的力量。当我们在遇到挫折的时候,默默地咬牙坚持,又何尝不是拥有着自己的隐形翅膀,带领我们飞过绝望,到达彼岸呢?特别是,疫情当前,很多人的生活,就此被改变;但疫情镜头下默默奋斗的人们,总能让我们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东方物业公司:唐磊磊——《最初的梦想》

 

梦想其实不是一个庞大而遥不可及的命题,它来自于我们的生活,脱胎于我们的经历,在多种多样的思维碰撞中形成和重塑,就看我们敢不敢去追求。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梦想不可辜负。别迟疑,用行动让梦想照进现实!

 

燕舞东方房地产公司:张大伟——《中华民谣》

 

一曲《中华民谣》,歌曲纯粹的民谣味道,歌词就是诗词串烧,唱着中华五千年灿烂文化的沉积,诸子百家思想及宗教理念......纯朴、明快、流畅的旋律,唱响了中华民族的气派和神韵。

 

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姚阅——《挥着翅膀的女孩》

 

人生是一段旅程,重要的不是终点,终点只是一畦黄土,重要的是沿路的风景,那才是人生的意义。不管人生的路上风景如何,我们的生命一直在路上默默地修行。永远都不为自己选择的道路而后悔,加油,伙伴们!

 

合唱、朗诵——《成都—东方之歌》

 

《成都·盐城东方》版歌词征集评比获奖选手倾力唱响东方之歌。今年的卡拉OK大赛已经进行到第四届了,每届大赛都会得到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员工的积极参与,这正彰显了东方文化的凝聚力,他们唱响的不仅仅是心中的歌,更是东方之歌!

 

燕舞亚朵酒店:关一帆——《海阔天空》

 

这首歌是粤语歌曲的经典之作,歌中的辛酸、歌中的自由、歌中的不屈不挠、歌中大气磅礴的力量,激励着整整一代人。关一帆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美妙的音乐,更有为理想奋斗、生生不息的精神。

 

东方市政公司:周灵玫——《阳光总在风雨后》

 

漫漫人生,苦乐相依。时而会风轻云淡,时而会风雨同行;时而会一帆风顺,时而会崎岖不平。无论经历多少坎坷和困难,无论承受多少苦痛和折磨,我们终究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东方水务公司:巩怀蓉——《太阳》

 

一段旋律,能使忧郁不快的人,再次发现快乐的源泉。一首好歌,能让迷茫消极的人,重新看到希望的光芒。在光芒的那头,有彩虹、有希望、有未来。巩怀蓉将这份简单的温暖传递给了我们每一位观众,让我们能够感受到内心的温柔。

 

东方安通公司:陈冠宇——《我期待》

 

撕心裂肺的歌声背后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故事,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有的拿来与人分享,有的在心里沉淀;有的我们不愿提起,有的已慢慢遗忘;有这么一首歌把尘封追忆,把青葱唤醒。一首《我期待》,震撼高音。激情四射的歌声,让全场欢呼声不断。

 

嘉宾献唱:汤坤——《等待》

 

一首《等待》,那豪迈的声音让我们台下的听众都振奋不已。歌声中豪迈的气势下隐藏的细腻让人感动,让我们不经感叹这才是歌唱的意义。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地角逐,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陈冠宇

二等奖:巩怀蓉  关一帆

三等奖:张大伟  吴南比  姚 阅

优秀奖:凌 雯  周灵玫  唐磊磊  董 奕

参与奖:刘晨阳  彭金春  李其森    蔡沐天  唐冬琴  唐 明  陈 沁  张卫宏

 

获奖选手颁奖留念: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华小军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为军为优秀奖选手颁奖。

 

东方集团在盐领导班子、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