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进校园”重点企业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人次:

121日、2日,盐城东方集团区人力资源公司协助区人社局组织区内华人运通、润阳新能源、阿特斯、新能源汽车研究院等9家重点企业,走进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大学举行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进校园”重点企业招聘会,为深化校企合作牵线搭桥,为企业发展打开“人才通道”,吸引人才扎根开发区,服务开发区。

 

 

近来年,我公司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协助区人社局创新落实市委“515计划”和“人才新十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本次赴外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5个,计划招聘267人,招聘岗位专业范围广,岗位薪酬高,既与毕业生专业特长、就业意向高度契合,也符合我区产业发展定位,吸引了不少应届大学生的目光。

 

 

凌同学现就读于江苏大学,是盐城射阳人,得知此次招聘会的消息,一早就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他说:“华人运通创造性提出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三智”战略,也是盐城重点项目之一,我的专业方向比较符合,投递了华人运通的助理工程师岗位,想进入这样一个广阔的平台锻炼,希望华人运通公司能给我一个宝贵的机会。”

 

 

本次招聘会现场共吸引500余人参加应聘,收到简历386份,其中盐城籍223人,占比达57%。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双选会后将认真梳理,邀请符合岗位需求的求职者参加复试。

今年以来,区人力资源公司围绕区人社局就业政策导向,问需于企,精准服务,组织系列招才引智活动,优化人力资源供给,推进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全区企业用工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