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打卡我来了”走进盐城经开区•东方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人次:

        123日,“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线下系列活动“学习打卡我来了”走进盐城经开区·东方集团专场活动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江苏网副总编辑翟慎良,中国江苏网市县部主任戚阜生,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东仁,盐城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项明章,盐城市委宣传部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何瑞清,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郑荣文,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部长徐亚,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参加。

 

 

本次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区党政办公室承办,盐城东方集团协办。

全区各级各类道德模范、好人代表,各部门单位“学习强国”工作分管领导、学习平台管理员,东方集团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各位学习达人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全力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加快建设产业发展高地”为主线,通过经典诵读、先进表彰、达人分享、誓词重温、有奖竞答等环节为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开启了一场线下互动学习之旅,进一步掀起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鼓劲加油、凝心聚力。

学习强国筑初心,奋斗追梦砥砺行。东方集团青年职工用昂扬的热情唱响壮丽山河的激扬主旋律。

 

 

东方集团合唱队——《我和我的祖国》

 

自去年6月以来,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学习打卡我来了”线下学习活动在全省各地陆续开展,以生动鲜活的“打卡”形式,促学习、谋发展、展形象。

 

 

领导集体打卡,正式启动活动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的常设性栏目《习语常听》,分主题集纳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精彩论述,用丰富的形式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不断深化。活动现场,东方集团青年职工王梦瑶、王崴、何侃、关一帆带来经典诵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

 

朗诵《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全区上下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党员群众热烈响应、踊跃参与,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涌现出一批学习典型。

 

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集体

 

“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达人”

 

东方集团两名“学习达人”火元彦、杨小燕,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故事。 

  

 

 

 

近年来,为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注重在日常工作中发掘、培养一批接地气、聚人气的“百姓名嘴”,他们热心基层工作,活跃在社区、乡村、学校、企业,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现场,市级百姓名嘴高雅带来红色故事《永远的五条岭》,讲述了中国好人卞康全默默守护五条岭烈士墓几十年,帮助烈士回家的感人事迹。

 

 

高雅——《永远的五条岭》

 

 

王珏——《战“疫”同心  为中国之治点赞》

 

今年来,全区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势,更好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汇聚精神力量。

现场对区级“百姓名嘴”工作室进行命名授牌,对全区“点赞中国之治”理论微故事宣讲比赛优秀宣讲员进行表彰。

 

 

区级“百姓名嘴”工作室命名授牌

 

 

全区“点赞中国之治”理论微故事宣讲比赛优秀宣讲员表彰

 

知识竞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抢答,将气氛推向高潮。平日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是通过“学习强国”客户端线上参与学习答题,本次活动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系统搬至线下,观众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抢答,为抢答正确的党员干部群众送上了“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设计制作的文创产品。

 

 

学习永无止境,时刻不忘初心。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面对鲜红党旗,右手握拳,一字一句许下铮铮誓言。现场,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在东方集团合唱团带来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一起挥舞手中的国旗,激情歌唱。

“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我们将会继续丰富创新学习形式,线上线下深入融合,增强学习的体验感,让“学习强国”成为理论宣讲的重要载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重要平台,让勤奋学习成为远航前行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奋斗搏击的能量,助力经开区干群在新时代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盐城东方集团受表彰名单如下:

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集体:盐城东方集团

区“学习达人”:张振国、华小军、唐晓丽、杨小燕、火元彦、韩俐

区“百姓名嘴”工作室授牌:左其杭工作室

区优秀宣讲员:王珏、王梦瑶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