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路竞竞到盐城东方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人次:

124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路竞竞一行来到盐城东方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积极主动履责担当,以狠抓廉政教育、织密制度牢笼、从严管党治党、严格监督检查等为抓手,突出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得到根本性扭转,为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企业初步实现了“全市标杆、苏北领先、全省有位次、上海有突破”发展目标。

 

 

路竞竞对东方集团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集团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工作成果。路竞竞强调:

要高质量推进可持续发展。紧扣“深耕经开区实业国企”发展定位,在持续做优做大做强“六大主营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市场导向,以深化改革、激发活力为基本着力点,解决当前困难,统筹规划企业长远发展。

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集团党委要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自觉,按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总要求,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有效担负兴企重任。   

要常抓不懈深化作风建设。集团党委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作风建设,带头常学习、自觉常督促、保持常震慑,完善适应发展形势需要的奖惩激励机制、监督问责机制,营造干净干事、干事成事的良好企业文化。

 

 

调研期间,路竞竞一行还考察了东方之洲标厂区、悦欣花园、未来科技城等项目,参观了集团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综合党群服务中心。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