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管家 青春榜样——他们这样诠释“东方工匠”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人次:

日前,盐城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发布《2020年盐城市物业“金牌管家”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名单的通知》,盐城市东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3名选手榜上有名。其中,东方物业副总经理左其杭、东方物业工程部设备维护员管文超两人均获得“盐城市技术能手”“盐城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东方物业工程部工程维修管理员颜钱获得“盐城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左其杭作为盐城市东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优秀代表参赛,表现优异,从众多选手中杀出重围,荣获物业管理员项目第一名。见到左其杭,每次都是笑脸相迎。他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凭借扎实、专业的项目管理能力,赢得了业主和客户的一致肯定,用行动诠释了公司“业主至上  服务第一”的宗旨。从事物业行业多年以来,左其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理论知识,积累丰富的基层物业管理经验。他说:“从进入物业行业的第一天起,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有激情,努力去工作,用心对待业主,在工作中获得快乐,赢得业主的微笑。”

 

 

进入东方物业近2年来,管文超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在物业工程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他虚心向老员工请教和交流,闲暇时互相探讨元器件的构造和功能。“唯有学,才会进;唯有行,才有果”。管文超对于专业有着高度的热情,他主动收集岗位相关的业务书籍及资料学习,先后取得安全员证、高压证、保安员证、高级电工证,并在公司定期组织的技能培训与实操比赛中屡列前茅。他在工作中得到了飞速的成长,收获了大家的认可。

 

 

颜钱始终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去对待工作,是业主遇到困难想到的第一人。他在日常设备的巡查中,检查细致严谨,熟悉相关工作制度流程,确保各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颜钱精于钻研、善于合作,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技能比武,空余时间自学专业课程外,爱好琢磨弱电智能化,为工作垫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坚决不让自己在技术上落伍。岗位上的他,把业主的需求放在心里,把服务热情融入进工作中,不断展现着自己青春的价值。

 

 

盐城东方物业始终禀乘“以人为本重品质,创新服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技术人才储备,加强技术人才培养,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东方物业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努力为市场化转型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同时,希望参赛选手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本职岗位上带头弘扬工匠精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东方物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