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投行部总经理赵天一行到访盐城东方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人次:

128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投行部总经理赵天一行到访盐城东方集团进行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接待赵天一行,东方集团副总经理许荣伟、总会计师孙为军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振国介绍了近年来盐城、开发区、东方集团的发展概况、主要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自2016年大力推进市场化转型以来,盐城东方集团在股权投资等方面取得的较为明显的成效。张振国表示,盐城东方集团与兴业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十分感谢兴业银行对盐城东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未来希望双方能继续加深合作关系。

 

 

赵天对盐城东方集团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他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东方集团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全新的认识,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盐城东方集团在基建和股权投资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许多发展理念与兴业银行不谋而合,相信在未来双方一定能够在更多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在具体投行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