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邹豪珏一行到访盐城东方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人次:

129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邹豪珏一行到访盐城东方集团进行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接待邹豪珏一行,东方集团副总经理许荣伟、总会计师孙为军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许荣伟介绍了自2016年大力推进市场化转型以来,盐城东方集团在股权投资等方面取得的较为明显的成效。特别感谢民生银行对盐城东方集团转型发展的大力支持,未来希望双方能继续加深合作关系。

 

 

邹豪珏对盐城东方集团在股权投资等转型发展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认可,通过交流,对盐城东方集团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全新的认识,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双方在目前合作的基础上,可以继续加强投资领域信息互通,并在上市公司并购、基金债、融资租赁等方面加深合作,将进一步全力支持盐城东方集团做大做强。

 

 

邹豪珏一行先后观摩了集团党群综合服务中心、职工阅览室、企业文化中心等。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