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盐城分行行长邓琪燕一行到访盐城东方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人次:

1222日,交通银行盐城分行行长邓琪燕一行到访盐城东方集团进行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接待邓琪燕一行,东方集团副总经理许荣伟、总会计师孙为军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振国介绍了近年来盐城、开发区、东方集团的发展概况及未来发展目标。盐城东方集团作为交通银行盐城分行成立时的首批授信客户,特别感谢交通银行对盐城东方集团长期发展的大力支持,未来希望双方能继续加深合作关系。同时,许荣伟和孙为军分别就转型发展和财务指标情况做了具体介绍。

 

 

邓琪燕表示从南京来到盐城倍感温暖,盐城、开发区、东方集团的发展情况让人耳目一新,对盐城东方集团在股权投资等转型发展的做法和成效感触颇深,对盐城东方集团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全新的认识,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她表示,交通银行盐城分行将融入盐城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扎根服务盐城。

 

 

随后双方在上市公司并购、基金债、融资租赁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