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鑫泰集团董事长黄晨一行到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人次:

1224日,泰州鑫泰集团董事长黄晨一行到访盐城东方集团进行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接待黄晨一行,东方集团副总经理许荣伟、总会计师孙为军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振国详细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集团拥有全资及控(参)股子公司92家,其中全资及控股子公司54家,产业覆盖地产开发、市政公用、金融投资、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五大板块。随着近四年来的转型升级,盐城东方集团初步实现了“全市标杆、苏北领先、全省有位、上海有突破、全国有影响”发展目标。他表示,希望双方积极对接,扩大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互利合作关系,共同提升国有企业发展质量和竞争力。

 

 

黄晨对盐城东方集团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鑫泰集团的整体结构和经营情况。他介绍,目前鑫泰集团下属有新泰建设、鑫润园艺、嘉盛建设等12家子公司。经营范围覆盖经营性资产租赁、高新产业投资基金、汽车销售和租赁、污水处理和环保、建筑和房地产、跨境电商和仓储等六大板块。他表示,希望双方互通有无,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空间,携手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实现互利共赢。

 

 

交流会上,双方就在融资方式、企业文化、薪酬绩效、市场化人才引进、风控合规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