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郑顺宁一行到访盐城东方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人次:

 

 

1224日,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郑顺宁在盐城分行行长姚士龙的陪同下到访盐城东方集团进行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接待郑顺宁一行,东方集团副总经理许荣伟、总会计师孙为军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振国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盐城、盐城经开区的概况,详细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尤其是2016年大力推进市场化转型以来,盐城东方集团初步实现从成立之初的单纯投融资平台,向实体型、投资型、效益型的实体企业转变,并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面对当前全球经济金融形势和严峻的疫情防控压力,该集团奋勇争先、迎难而上,将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他表示,特别感谢渤海银行盐城分行成立一年多以来对盐城东方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未来希望双方能在巩固金融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深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郑顺宁对盐城东方集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赞赏,并表示盐城东方集团是一个有温度、发展快速的集团公司,对东方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作为地方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盐城东方集团整体实力雄厚,业务领域多样。一直以来,渤海银行与盐城东方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他表示,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渤海银行将与盐城东方集团加强联合协同,为东方集团各产业板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共同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许荣伟和孙为军分别就融资情况和财务指标情况做了具体介绍。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