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人次: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25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在1012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进行宣讲,集团本部、建设、市政、东进、永泰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其他子公司经营层,集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振国董事长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及进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发展阶段、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挑战及增强应对信心、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提出的有关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思想、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八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生动解读。

张振国董事长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以下三点,一是学习全会精神,凝聚改革发展共识;二是践行职责使命,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三是完善制度体系,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宣讲,在场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所具有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部署上来,为盐城东方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