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副所长姜国一行来盐考察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人次:

112日,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副所长、上海市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姜国一行来盐考察。下午430,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7楼会议室主持接待并座谈、东方集团副总经理许荣伟、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华小军等参加座谈。

 

 

张振国对姜国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张振国着重介绍了东方集团发展情况,同时,对我区的招商引资政策及上海资产情况做了重点说明。他说,我区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全力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光电光伏等主导产业,2021年将初步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城、中国电子信息港和中国沿海光电产业基地。希望盐城东方集团能与上海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形成战略合作,尤其在招商引资与投资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姜国详细介绍了中国信科技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信一所)是我国通信领域的国家级专业研究所,前身为1957年邮电部批准成立的上海电信研究所,1966年更名为邮电部第一研究所,现为国务院国资委所属大型企业——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核心企业之一。建所以来,电信一所以电话交换技术、无线通信技术、卫星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技术研发为基础,自主创新,奋斗拼搏,历经国家六五”“七五”“八五”“九五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改制后依然承担众多国家级、部委级及上海市重大科技专项研究;先后取得了150余项国家、部委级科研成果,拥有程控交换、无线通信、卫星通信、移动通信和社会应急通信等专业领域30余项值得自豪的国内第一,完成及参与完成了数十项通信领域国家及行业标准。

 

 

考察期间,姜国一行在东方集团招商团队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等项目现场后,对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功能配套和优良的服务环境给予极高的评价,对未来战略合作形成了共识、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