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人次:

29日上午,盐城东方集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组织部余雷同志、区纪工委监察工委杨锦同志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张振国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张振国通报了党委领导班子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集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张振国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张振国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深化理论武装,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二要强化党性锻炼,提升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团结带领集团全体员工,以时不待我的奋进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