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情谊 话发展——盐城东方集团开展系列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人次: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近日,盐城东方集团组织系列迎新年茶话会,工程条线、工会、妇联、共青团等纷纷欢聚,共享收获的喜悦,互致新春的祝福,共话集团的发展,一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工程条线新春座谈会

 

 

为充分发扬民主、增进互动交流,让工程条线全体员工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促进东方集团重点工程、民生实事项目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24日,集团工程部在7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保安全、促建设、迎新春”的新春座谈会。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座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参加。

座谈会上,各项目部24人齐聚一堂。各项目员工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现场氛围好不热闹。

王旭东对工程条线各位员工的辛苦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同时指出,2021年东方集团工程项目建设到了关键时期,面临着巨大的安全压力和工期压力,因此必须牢固树立安全质量红线意识,强化成本管理,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力争按期优质高效完成整个项目各项施工任务。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发扬国企风范,为区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做好表率。

迎新春职工代表座谈会

 

 

为庆祝2021年新春,增进各部门、各子公司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需求,激发工作热情,加强员工对集团公司的归属感,25日,集团工会在7楼会议室举行迎新春茶话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将主持,来自各部门、各子公司的20余名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未来。

吴将代表集团党委和全体领导班子,感谢大家一年来为集团工作的奉献和付出,集团各项工作能圆满完成离不开大家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

各部门、各子公司代表就自己在本职岗位工作遇到的问题,对今后从事工作的想法,以及对职业生涯及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先后发言,气氛热烈。

座谈中,吴将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脚踏实地,同时具备创新思维;二要开放合作,各公司之间需增进交流和沟通;三要心态健康,正面积极看待人际关系;四要学习进取,不断吸收、积累新知识。

妇联迎新春茶话会

 

 

为增进女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营造团结友好、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25日,盐城东方集团妇联在3楼阅览室举办迎新春茶话会,来自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2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会议首先由集团妇联主席张敏作2020年妇联工作总结。她表示盐城东方集团妇联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致力于发挥集团妇女姐妹们“半边天”“贤内助”的作用。2020年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在各位女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妇联活动精彩纷呈。感谢姐妹们一年来为集团妇联的辛苦付出。

在热烈的气氛里中,大家一起喝茶、聊天,互相交流,促膝谈心,对妇联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畅叙各自工作情况,分享家庭、孩子等趣事及幸福时刻……

最后,张敏就今后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集团妇联将举办一些内容涉及读书会、礼仪培训、健康养生、亲子教育、法律讲座等主题沙龙活动,营造集团内部交流互动的活跃氛围,增强女职工的向心力及凝聚力,在集团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青年团员代表春节座谈会

 

 

27日,东方集团团委在星韵咖啡会展店召开青年团员代表春节座谈会。15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团委副书记任飞结合集团公司工作实际,总结了集团公司2020年团委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2021年盐城东方集团团委将继续在区团工委和盐城东方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依靠青年团员,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团结、服务、引领青年员工,结合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实际乃至区内建设实际,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入职东方以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经历和收获,以及对个人职业生涯的畅想。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紧紧围绕2021年团委工作,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