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人次:

323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振国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

 

 

张振国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深远而且重大的意义,是每个党员必修的第一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做好自己的事情,坚定不移凝心聚力深化集团改革。

 

 

张振国强调,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效转化成集团高质量发展成果;要紧扣基础设施建设、基金股权投资、现代智能制造三大主责主业,推动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优化内部板块布局,推动产、融、投一体化发展,加速推进实业型、产业型国企。

张振国要求,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各支部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党员干部参与度,让各项活动更生动、更鲜活。集团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国企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围绕十四五实现营收利润翻番、主体信用AAA、控股上市公司目标,力争达到城投类平台国企领先水平,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

 

 

王旭东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担当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动员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学好用好党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实效。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重点工作任务,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强大动力,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能力。要坚持求真务实,造浓干事创业氛围。要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集团党委在盐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党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