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召开2021年度正风肃纪“四强化四突出”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人次:

318日,根据区党工委、管委会正风肃纪统一部署,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在集团10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正风肃纪“四强化四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区正风肃纪“五进”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盐城东方集团在全面落实区总体部署要求基础上,提出强化党建引领突出主体责任、强化履职尽责突出重点整治、强化作风建设突出表率作用、强化清正廉洁突出国企形象的“四强化四突出”专项行动方案,明确细化4大项12项具体任务。

 

 

会上,张振国就集团正风肃纪“四强化四突出”专项行动提以下要求。他指出,2020年以来,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集团党委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政治底色和廉政保障。他提出,整治不正之风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是对政治自觉、政治定力的重大考验,更是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检验。

张振国要求,要深刻认识集团当前正风肃纪面临的挑战,全面提升整治不正之风的能力,把自我监督贯穿于专项行动全过程。集团党委将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对集团已建立的各项规则制度进行“回头看”;完善议事决策规则,健全管理制度,打造集团高效运转强劲引擎;重点规范招投标管理,开展廉政档案建立工作,对集中统一管理的职称及执业资格证书,进行“回头看”;集团招商条线将深化落实清单,以清白自律的姿态融入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大局;切实解决集团正风肃纪“四强化四突出”专项行动推进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有始有终、善作善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旭东表示,要强化组织抓落实,提高站位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企业形象,为集团实现“十四五”开局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华小军解读《关于开展2021年度正风肃纪“四强化四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东方市政公司、东方物业公司、东方担保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