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添新绿——盐城东方集团开展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人次: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增绿正当时。322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集团志愿者服务队、东方园林志愿者服务队组织部分志愿者来到新四军文化林工程现场,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态建设增绿添彩。

 

 

活动开始前,东方园林公司副总经理陈浩为大家具体介绍了新四军文化林的项目情况。据了解,新四军文化林占地总面积315亩,全长1.33千米,该工程绿化地形整理,河道开挖,绿化栽植由区属国有企业东方园林负责实施,总投资约2000万元。

 

 

 

一到植树点,志愿者们纷纷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投入紧张的植树劳动。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正苗木、踏土夯苗、提水浇灌……“土有点松,要拿个铲子再拍几下才行。这棵树再扶正点,有些歪了。”在认真聆听园林技术人员的指导后,一个个“红马甲”认真得完成每一道工序,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作,栽植的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孕育着绿色希望。

 

 

志愿者冯晨说,参与植树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让大家播种下春天的希望和美好,更进一步提升了大家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呼吁大家能够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中来,为美丽经开区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