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董事长张振国受邀参加汉思科特空气弹簧系统(一期)新工厂投产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人次:

323日,汉思科特(盐城)减震技术有限公司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空气弹簧系统(一期)新工厂投产仪式。作为汉思科特的投资方之一,盐城东方集团受邀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带队参加活动。

 

 

作为盐城东方集团招引并投资企业,汉思科特(盐城)减震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致力于为中国商用车市场提供先进的商用车空气弹簧成套解决方案及其核心技术产品,包含商用车囊式空气弹簧、膜式空气弹簧及袖式空气弹簧系统。研发中心位于上海,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该公司是陕重汽的一级供应商,也是唯一的国产空气弹簧供应商,未来将着重于轻量化高性能车用减振系统的研发,并且向大数据支撑的智能决策延伸。立志成为全球最好的空气弹簧系统产品供应商之一。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