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南审校友会陈兵会长、志端教育科技公司王彤云执行董事一行来盐考察签约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人次:

326日,上海市南审校友会会长陈兵、志端教育科技公司执行董事王彤云一行来盐考察签约。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热情接待陈兵一行,双方在集团71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荣伟会见时在座,集团投资部、融资部负责人参加。

 

 

张振国对陈兵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张振国着重介绍了东方集团发展情况,同时,对东方集团发展历史及近几年在国有企业转型发展上的突破与成果做了重点说明。他说,盐城东方集团通过10多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盐城市乃至苏北苏中地区较有影响力的大型国有企业,是盐城市十大重点企业。目前,集团拥有全资及控股、参股公司91家,产业覆盖地产开发、市政公用、金融投资、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五大板块,资产总量稳健扩张。资产总额已从成立之初的1.5亿元,增长到2020年底的550亿元,初步实现“全市标杆、苏北领先、全省有位、上海有突破、全国有影响”发展目标。希望盐城东方集团能与南京审计大学上海校友会、上海志端教育科技形成战略合作,尤其在金融资源协调、在沪企业资源引导与中高端论坛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陈兵详细介绍了南审校友会发展状况和资源优势。南京审计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于2016年,并于2019年顺利完成换届,是南京审计大学在沪唯一官方认证校友组织,现有在沪校友3262名,校友会严格按照南京审计大学校友会4.0体系要求,组织机构完善,包括理事会、监事会、常务理事会、秘书处、办公室、财务部、法务部、宣传部、活动部外联部等。南京审计大学上海校友会始终秉承一个使命——“汇聚校友力量、成就卓越南审 ”;努力打造二个标杆——“南审兄弟校友会中的标杆、南京各高校在沪校友会中的标杆”;持续做好三个联动——“联动学校、联动南审地方兄弟校友会、联动南京各高校在沪校友会”。

 

 

王彤云董事详细介绍了上海志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理念及发展计划。上海志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南京审计大学上海校友会的校友经济载体,聚焦金融、审计、保险与金融科技等前沿领域,致力于打造完整的“财经终身教育”生态体系。充分依托上海区位优势,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沪上名校密切合作,并与南京审计大学同频协作。合作伙伴与服务对象包括政府机关、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

 

 

考察期间,陈兵一行在东方集团招商团队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未来科技城等项目现场后,对盐城东方集团的良好的企业文化、先进的运营理念和优良的服务环境给予极高的评价,并对三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通过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加深了彼此了解及互信,并对未来战略合作形成了共识。会上,双方正式签订《盐城东方集团、南京审计大学上海校友会、上海志端教育科技战略合作协议书》。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