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犇”出项目建设“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人次:

俯瞰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北区项目,分布着多个施工区域,施工现场长臂挥舞、塔吊林立,机声隆隆,70余名工人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基坑支护,围挡顶部的全自动高压雾化降尘器与空气质量监测设备联动,正喷洒出一团团水雾……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未来,这里将以希望大道主干道为轴,打造盐城经开区最具活力的板块。

 

 

326日,盐城东方集团各项目现场热火朝天,一派繁忙。各工程项目全力以赴重安全、赶进度、保质量,快马加鞭牛劲十足,“犇”出项目建设“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北区EPC项目,紧邻开发区管委会、国际会展中心、希望大道主干道的黄金地段。盐城东方集团及项目EPC总承包单位中国二十冶集团,紧紧围绕“650天工期”这一中心任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掀起了“抢工期、赶进度,确保精品工期顺利完成”的大干热潮。北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9亩,总建筑面积近11万平方米,由研发办公楼和公寓商业楼组成,定位于未来科技城科技创新核心区、总部研发区、双创活力区、商务政务区、高端配套区“一核四区”中高端配套区的核心载体,计划20227月底建成。

 

 

来到位于赣江路北侧、泰山路西侧、中舍河南侧的德喜花苑项目,打桩机、挖机等大型机械正在忙碌施工,现场土方采取分层分块开挖,未施工区域采用绿网全覆盖,与智能喷淋系统结合,做到文明施工与工程进度两不误,项目部正围绕时间节点、细化分解目标责任加快推进建设。德喜花苑项目实行EPC总承包模式,总建筑面积约333680.73平方米,总投资约130000万元,项目建成可安置约1000户,商品房约692户。

 

 

 

赣江路(天山路—希望大道)道路改造及地下通道工程现场,大大小小的挖掘机、装载机、渣土车忙碌作业,127名工人紧张施工中。泵房排架搭设、水稳摊铺、路基灰土施工等建设工序正在交错开展。改造完成后,预计于430日通车,将与该项目西侧赣江路接线工程、赣江路跨通榆河大桥等项目,共同成为连接城南新区和经开区的新城市主干道。

走进东风悦达起亚商品车铁路装车基地专用道路跨通榆河大桥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在绑扎钢筋笼,焊光闪烁,各种施工机械齐上阵。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主桥桩8根,引桥桩23根,桩基整体工程已完成35%,预计4月底桩基工程完工。截至326日,已完成通榆河河西进场道路及两座钢便桥施工。该项目起于盐南高新区伍佑装车基地,向东跨越东伏河及通榆河后,止于巨德路,全长约为1.329千米。建成后将降低商品车物流成本,满足未来铁路运输商品车运量增长的需要。

 

 

 

北京师范大学盐城附属学校初、高中部新建宿舍楼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平整场地,搭建办公区临设。据了解,该项目施工图已出具复审意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正在报批中,近期准备公示。新建宿舍楼将设置学生宿舍共318间,总投资约10000万元,计划815日竣工。

尚德商务楼项目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基坑降水,搭设高压防护。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6241.94平方米,涵盖党群服务中心、独立产权商铺、酒店及配套设施。目前,阳光水岸花苑EPC总承包单位进场,已完成现场场地平整及苗木迁移、用电方案已报供电局审查,项目将建成18栋住宅楼、商业以及配套。

按照市领导“加快培育壮大会展经济、打造特色会展品牌,助推中心城市发展能级不断提升”的要求,盐城东方集团高度重视国际会展中心扩建项目,根据市规委会要求,积极修改方案,最新稿三套设计方案于325日提交汇报至区管委会,拟再次上规委会审查。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