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党委组织召开4月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人次:

47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同志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巡回指导组嵇珊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同志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文章,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领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文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学好党史的重要论述,集团党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经验,就要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无论我们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只有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岁月,才能从历史学习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就要把党史这门必修课修好,通过学习党史、国史,认识和把握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富经验,启迪思想,武装头脑,站在深厚的历史基础上,更加坚定的走向未来。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