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王亚平一行到访盐城东方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人次:

413日,华夏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负责人王亚平、盐城分行行长朱希庭等一行到访盐城东方集团进行考察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接待华夏银行客人,集团总会计师孙为军参加座谈交流。

华夏银行是国内一家具有特色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20年末,华夏银行已在全国119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75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1000多家。

座谈中,张振国介绍了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的发展概况、主要工作成效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集团与华夏银行合作近十五年时间,十分感谢华夏银行对盐城东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未来希望双方能继续加深合作关系。会上,孙为军就集团财务融资情况向客人作了介绍交流。

王亚平对盐城东方集团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他表示,盐城东方集团是一个创新、务实的公司,对集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双方均对未来的交流合作寄予厚望,表示将在债券投资、授信合作的基础上,扩大范围,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