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疆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胡亮一行来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人次:

520日,天津东疆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胡亮一行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当天上午,在燕舞亚朵酒店5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热情接待了胡亮一行。

 

 

张振国对胡亮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东方集团发展情况,同时,对东方集团在天津注册设立的贸易公司发展情况做了说明。他说,我区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全力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光电光伏等主导产业,2021年将初步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城、中国电子信息港和中国沿海光电产业基地。希望能与天津东疆综保区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胡亮详细介绍了天津东疆综保区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成立于2006年,面积10平方公里。这是继上海洋山保税港区后,国务院批准成立的第二个保税港区,也是的迄今为止面积最大、条件最好、政策最优、效率最高、通关最便捷、环境最宽松的保税港区。东疆保税港区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园区功能于一体,在拥有开发区、保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区域的全部政策的同时,充分享受国家批准的涉及税收、口岸监管、外汇管理等方面的众多优惠政策。东疆港保税港区是中国政府设立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的区域性自由贸易园区的主要组成部分。

 

 

考察期间,胡亮一行在东方集团招商团队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等项目现场后,对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功能配套和优良的服务环境给予积极评价,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