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召开“510”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人次:

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清明的政治生态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525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召开“510”警示教育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部署集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集团在盐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中层以上、各直属子公司经营层人员,各工程项目负责人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风涤尘·利剑高悬》。

张振国指出,2020年在集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明显,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进一步激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为今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也应清醒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依然严峻,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还缺乏系统性和创新性,对“两个责任”的压力传导还要进一步加强。二是少数党员干部担当意识不强,作风建设仍需持续用力、常抓不懈。三是监督惩处力度不够强硬,虽能坚持廉政谈话,但对存在问题的深挖细究不够,对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监督还有提升空间。

 

 

张振国强调,2021年,集团党委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铸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为确保集团“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主要从7个方面切实做好工作:

一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积极主动履职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是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纪律管党治党。五是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刚性。六是不断强化监督职能,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七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造浓廉洁文化氛围。

 

 

会上,集团工程管理部、东方建设公司、集团招投标管理部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