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笪戟一行到访盐城东方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人次:

528日,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笪戟、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金智豪等一行在中国工商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周良坤陪同下到访盐城东方集团进行考察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集团总会计师孙为军给予热情接待。

 

 

张振国对笪戟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及东方集团发展情况。他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尤其是2016年大力推进市场化转型以来,盐城东方集团初步实现从成立之初的单纯投融资平台,向实体型、投资型、效益型的实体企业转变,并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他表示,未来希望双方能加深金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孙为军向客人介绍了东方集团财务融资情况。

 

 

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在国家“三去一补”的宏观背景下,专门成立的从事债转股等业务的公司,注册地南京,目前该公司管理资产超2000亿元。笪戟表示盐城东方集团在城投转型中获得较大成功,与传统城投公司相比存在较大差异性,未来双方可在债转股、混改、并购、投贷联动等多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工银投资将充分利用自身的金融优势,为东方集团转型发展提供综合性服务。

 

 

笪戟一行先后观摩了集团党群综合服务中心、职工阅览室、企业文化中心等。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