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方水务有限公司开展消防演习

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人次:

为了贯彻安全环保生产要求,提高员工的安全防火意识和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理能力,528日,江苏东方水务有限公司举行了2021年度消防演习,水务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演习。

 

 

演习活动中,水务公司安全工程师王权权为员工详细讲解安全自救常识,并现场模拟失火场景,指导员工如何安全疏散并正确使用灭火装置。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由水务公司总经理沈效伟发布演习信号,全员进行扑救火灾实操演练,参训人员轮流拿起灭火器,按照“摇、拔、喷”的操作要领,只见一瞬间,油桶里燃起的熊熊大火就被扑灭,冒起一股浓浓的白烟。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使大家熟练掌握了安全防火实际应用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水务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升了防火灭火常识和疏散逃生能力,为确保水务公司的消防安全奠定坚实基础。沈效伟总结表示:“我们现场示范并参与了火灾应急处置流程,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理能力,整个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营造出‘人人知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安全氛围。”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