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第二、五支部赴新四军文化林开展主题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人次:

527日,盐城东方集团第二、第五党支部20多名党员赴盐城新四军文化林,开展“学习红色教育文化,重走革命先辈足迹”主题党史教育活动。

 

 

盐城经开区新四军文化林,总面积约315亩,是以铁军文化为核心的党性教育主题防护性景观休闲林地。新四军文化林分为“听党指挥、报国为民、英勇顽强、战地黄花、执纪严明、经济建设、团结统战、旌旗猎猎”八个板块,充分展示了新四军的发展历程和感人故事。

 

 

 

党员们怀着崇高敬意缓步走进新四军文化林,感受着红色资源与生态美景相融的文化氛围。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倾听了新四军发生在盐阜大地上的革命故事。一座座写实表意的场景雕塑,一段段生动可感的党史历程,一位位英勇伟大的历史人物令人为之动容,大家在每一座雕像前驻足凝视,仔细地聆听每一尊人物和场景塑像背后感人的故事,娓娓道来的讲述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新四军的光辉历史,对英烈们的光辉事迹产生了深深的敬意。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要进一步弘扬新四军“听党指挥的铁的信念、报国为民的铁的担当、英勇顽强的铁的作风、执纪严明的铁的纪律”铁军精神,以新四军“铁军精神”为引领,加强党史学习,向革命前辈学习,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