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未来合作 携手科技共赢丨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上海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人次:

六月的申城,粽香弥漫、收获在望。为全面提升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在上海地区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快优质项目洽谈招引和签约入驻进度,强势助力盐城经开区“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建设产业发展高地”。610日,由盐城经开区未来科技城推进工作专班主办的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上海招商推介会,在金融街(静安)中心合谷汇15楼报告厅举办。

 

 

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宽泛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虹口支行等40余家上海知名科创和总部企业代表应邀参会,其中20余家为未来科技城项目运营单位——盐城东方集团上海资产租户。盐城东方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总经理许荣伟参加会议。

 

 

王旭东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盐城、盐城经开区和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为策应盐城经开区加速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发展战略,盐城东方集团先后建成了未来科技城北区、南区项目,正规划建设西区项目,计划通过三年时间,实现招引200个重点项目,打造国家级研发机构2个以上,培育独角兽企业5家以上,打造亿元楼宇5个以上等目标。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吸引和邀请更多企业家朋友们到盐城经开区、中韩(盐城)产业园走一走、看一看,发掘出未来科技城日新月异的活力、项目为王的诚意、要素荟萃的实力、商机无线的潜力,来到这座“希望之城”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盐城东方集团未来科技城推进工作专班牵头人滕锋,就该项目招商工作进行现场推介。滕锋从项目概况、优势亮点、优惠政策等三个部分入手,认真分析了作为中韩(盐城)产业园核心区,未来科技城具备的地理位置极佳、政务服务便捷、赋能智慧运营、物业服务优质、生活配套齐全等独特优势;同时,详细解读了为吸引更多有投资意向的客商进驻,未来科技城提供的租金减免、装修免租期、财政贡献奖励、科技创新奖励、资金和基金扶持等利好政策,向在座的上海客商们抛出了共赢发展的“橄榄枝”。

接下来,与会人员观看了《中韩携手·共创未来》《智慧谷·科技云·生态苑——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宣传片。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王旭东代表盐城经开区未来科技城推进工作专班,分别与上海市互联网协会、上海市中浩律师事务所、上海往圣继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宸仪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不仅为盐城、盐城经开区搭建了与上海客商和企业家们互动交流的平台,而且拓宽了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在沪的合作渠道,让与会者充分了解到盐方“盐沪一家亲、携手促发展”的合作信心和诚意。在场客商对未来科技城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该项目十分契合企业对外投资要求,将择日赴盐实地考察,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入洽谈,力促合作早日见效。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