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富皋万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书强一行到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人次:

616日,如皋富皋万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书强到访盐城东方集团进行考察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7楼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张书强一行。

 

 

座谈中,张振国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概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着重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的股权投资情况。他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尤其是2016年大力推进市场化转型以来,盐城东方集团初步实现从成立之初的单纯投融资平台,向实体型、投资型、效益型的实体企业转变,并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截至2020年底,集团资产总额已从成立之初的1.5亿元,增长到550.2亿元,净资产219.09亿元,实现五年翻一番,资产负债率稳定在60%以内,资产规模列盐城市市属区管企业第一位。目前,集团拥有全资及控(参)股子公司95家,其中全资及控股子公司59家,产业覆盖基础设施配套、基金股权投资、现代智能制造三大板块。

 

 

面对严峻的外部监管环境和自身发展要求,盐城东方集团坚定“以投促转”的发展战略,自2016年起,集团先后实施股权投资项目40多个,累计投资总额超过70亿元,所投项目综合浮盈50%以上。同时,主动接轨上海、谋求多元发展,迈出提质增效、转型创新的关键一步。

 

 

张书强对盐城东方集团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富皋万泰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双方就国企转型的重要点、投资框架的设立、对项目的甄别以及在投资过程中的各种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

 

 

另外,双方在融资方式、企业文化、薪酬绩效、市场化人才引进、风控合规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