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水务公司举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能力,617日,江苏东方水务有限公司举行了2021年度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水务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演练。

 

 

上午950分,水务公司总经理沈效伟宣布演练开始。本次演练模拟了运输药剂途中聚合硫酸铁发生泄露事件。应急演练过程中,分应急响应、现场处置、应急救援、应急终止、善后处理等阶段。演练过程重点检验了环境预警和应急机制建立情况、后勤保障、应急物资人员的现场快速处置能力以及工作人员的协同合作能力等方面。

 

 

 

 

演练结束后,水务公司总经理沈效伟对演练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本次演练的圆满举行表示了肯定,沈总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厂区内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理问题,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得轻视,不得侥幸,时刻谨记安全生产的红线。通过“实战”形式的应急演练,东方水务公司对于淬炼应急队伍能力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对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从源头杜绝事件的发生奠定了基础。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