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盐城东方集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人次: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扬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711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在国际会展中心A2楼会议室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集团在盐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集团及子公司近40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庆祝活动在表彰大会中拉开了帷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代表集团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首先回顾了上半年主要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指出各业务板块的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趋势,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对此,张振国代表集团党委对全体员工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广大员工要铭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强化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当好表率,敢于担当、争创实绩,奋力谱写盐城东方集团更加壮阔的发展新篇章!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宣读表彰决定。集团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得表彰的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名共产党员示范岗、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示范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如下:

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共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支部委员会

中共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支部委员会

中共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第六支部委员会

中共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第七支部委员会

共产党员示范岗

      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

      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融资部主管

任枝明   盐城市东方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业务部主管

许春雷   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主管

陈小丽   盐城市东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部副主任

张成杰   江苏东方水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副经理

      盐城永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商部副经理

柏勇斌   盐城东方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绿化一处管理员

密涛涛   江苏沿海东方市政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配套工程部副经理

优秀党务工作者

王凌燕   盐城市东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悦欣花园项目部管理员、物业党支部联络员

王梦瑶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部主管、第六党支部联络员

      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办事员、第一党支部联络员

      盐城市同创物资贸易有限公司业务部办事员、第七党支部联络员

张学平   盐城东方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

      盐城东方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

郭宗华   江苏沿海东方市政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第五党支部联络员

      盐城市东方转贷服务有限公司业务部主管、第四党支部联络员

优秀共产党员

马海春   江苏沿海东方市政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市政工程部副经理

王亚超   盐城市东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综保区项目部管理员

王怀中   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主管

刘加茂   盐城东方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主管

吉明芳   盐城东方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副经理

李士霖   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

      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经理

      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助理

      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办事员

李春芳   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委派子公司财务总监

       盐城市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盐城东方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主管

胡宏达   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办事员

唐植臣   盐城市东方安通交通安全设施有限公司电工

蔡红桃   江苏沿海东方市政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配套工程部办事员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为共产党员示范岗颁奖。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华小军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为军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第一篇章

回眸·百年峥嵘岁月

 

 

 

文艺汇演在第一篇章“回眸·百年峥嵘岁月”中正式开始,通过主讲人薛清华的动情讲述,大家仿佛亲历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追寻理想信念,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探索救国救民出路的艰辛历程。歌曲《映山红》、情景剧《雪山忠魂》将大家拉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共产党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百折不挠、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第二篇章

致敬·百年波澜壮阔

 

 

 

第二篇章“致敬·百年波澜壮阔”中,主讲人张晓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赵一曼烈士的一封家书,革命烈士舍小家、为大家,为抵抗日本帝国主义所做的贡献与牺牲,让在场的观众为之动容。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人民群众为创建新中国而团结战斗的坚强意志。朗诵《锦绣》热情歌颂了祖国山川秀美,繁荣富强。

 

 

 

 

第三篇章

奋斗·百年初心坚守

 

 

 

第三篇章“奋斗·百年初心坚守”中,主讲人左其杭深情的为大家讲述了从建国初期百废待兴到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奋斗历程。歌曲《我的祖国》歌颂了抗美援朝战士“雄赳赳,气昂昂,誓死保卫祖国家乡”的英雄气概。情景剧《小岗村》追忆了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敢于创造、敢于担当、敢于奋斗”精神。《春天的故事》歌唱了改革开放后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

 

 

 

 

 

 

第四篇章

启航·百年风华正茂

 

 

 

第四篇章“启航·百年风华正茂”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展开,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主讲人吴霞将观众的记忆拉回到香港回归的那个“七一”,快板《庆党生》生动活泼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程。由集团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在灿烂阳光下》,唱响了集团全体员工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扬帆破浪开新局,扬鞭策马再出发。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盐城东方集团将在盐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高擎国企先锋的鲜红旗帜,谱写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赞歌!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