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盐城东方集团开展工程条线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人次:

自入伏以来,温度持续攀升,为保障建筑施工现场一线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维护广大建设者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714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携工程条线相关人员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集团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未来科技城北区、德喜花苑、北师大新建宿舍楼等10个在建重点工程项目慰问了战斗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所有参建者发放了毛巾、肥皂、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降温物品和防护用品,送上了丝丝的夏日清凉。

 

 

 

慰问中,集团领导与一线工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王旭东代表集团党委对项目参建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他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好暑期安全工作,希望项目部能不断优化改善,以人为本重视工人身心健康,以安全为基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和事故隐患排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他提出,要调整施工作息时间,避开10:0015:00高温时段,严格控制室外作业时间;现场每个施工点保证充足卫生的饮用水、茶水和绿豆汤,保证工人有休息纳凉的场所;施工和监理单位每天安排专人巡查,发现病弱者或患有高血压等疾病人员一律禁止高温天气施工;每个工程项目发放中暑急救物品并保证人人随身备有;集团工程部针对防暑降温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确保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个项目和每一位工人。

 

 

 

对于高温作业的一线员工,王成林指出要高度重视劳动保护措施和施工生产安全工作,强化防暑降温措施,督促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改善一线工人生产、生活条件,及时购置必要的降温设备和物资,确保全体参建人员平安度夏,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此次慰问活动是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心系一线参建者,情牵现场作业人员的具体体现,不仅营造了以人为本、注重安全和健康的良好氛围,还进一步增强了参建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广大参建人员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一线工人们倍感亲切与鼓舞,一致表示将克服高温天气,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态度、热情积极为项目建设、盐城经开区发展添砖加瓦、砥砺前行。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