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市、区会议精神 研讨集团发展思路——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人次:

818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七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5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区会议精神,研究讨论集团下一步发展规划和推进举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中层以上人员、子公司经营层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区党工委工作会议暨产业项目“百日冲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集团全体人员当前要将认真学习贯彻市、区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要将会议精神作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的行动指南,坚持问题导向,细化任务分解,全面压实责任,致力形成激情澎湃、勇立潮头干事创业氛围,以比学赶超立标杆、争先进位创一流的昂扬斗志全面完成招商引资、工程建设等各项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集团下一步发展要以各级领导对国企发展提出的明确要求为指针,要以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为方向,进行深入细致的谋划和研讨。会议强调,东方集团的下一步发展要始终牢记一个初心使命,那就是为股东谋价值、为公司谋发展、为员工谋前程;要明确一个目标追求,加快推进信用评级、利税贡献、项目招投、治理水平、主板上市等五项指标走在全市同类企业前列,奋力实现全市领先、苏北一流、全省有位置、全国有影响的美好愿景;要精准把握三个角色定位,围绕园区开发商、产业投资商、配套服务商统筹发力争作为;要高质量实施三大战略,深入推进文化立企、人才兴企、创新强企战略,大力培塑并弘扬高效卓越、明德守廉为核心的东方文化,赋能高质量发展,致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会议强调,当前,集团上下要凝心聚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资产运营、资金融通、主板上市、公司治理、党的建设等七方面重点工作,确保以快节奏、项目化实施,实现节点化、高质量推进。

会议研究了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化实施方案。会议强调,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清单涉及范围要涵盖公司全方位工作,要重点突出工程建设,也要涵盖资产管理安全、施工企业工程现场安全等,并按照层级细化各层级安全责任人的责任,制订系统的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确保以制度化、清单化推进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优质化开展。

图片新闻

MORE